余舟辞™

百无禁忌,🦐退散。

【转载】爱喝BOURBON加冰的RYE‖赤零

C1
白天不懂夜的黑
是白天不懂夜的黑还是不懂夜的危险?所有的犯罪行为都出现在黑夜,因为黑色能隐藏自己所以黑色是让人讨厌的颜色。
不算寬的马路上两辆车像疯了一样的逆行追赶,不少无辜车辆因此遭殃,可以看出两辆车的车主都有一流的驾车技术,但在稍显挤的车道里落后的白色马自达明显无用武之地,正当淡金发青年觉得大事不妙之时,然而黑发青年早就未卜先知似得赶到前面架好了步枪。
一声枪声传来目标的车子突然失去控制几个旋转撞上了护栏,目标人物因此掉进了水里。
"赤井秀一,你这家伙"
握紧的拳头想要给对方一拳但在听到警笛声时还是不甘心的只好做罢。
"这是我们公安的猎物,你们FBI最好不要插手"
看着白色的马自达消失在夜色之中赤井秀一嘴角微扬"是这样吗,安室!"
当一切都顺利成章的发生时安室透不觉得惊讶只觉得棘手,如果让那个窃取了资料的家伙库拉索逃走的话整个社会都会陷入恐慌所以他要在事情没有演变成无法收拾的时候解决它。
他已经让部下控制住库拉索只等库拉索恢复记忆那么这场游戏就是他们公安赢了。当伪装成工作人员进入摩天轮内部时本想着自己应该是最先到达的才对。
"看来比我还先到,阿卡一"
"打掉照明让四周陷入一片黑暗让我趁机躲起来,在清楚我的处境后又踢开门制造我已经逃走的假象,正因为如此躲在暗处的我才得以听到他们下一步的行动,嘛,所以,你现在是来这让我谢谢你吗"
"我可不认为你会好心的对我说声谢谢"
"哼,你很有自知之明嘛"
"你来这不是来找我闲聊的吧"
"当然不,我是来让你们FBI收手的,接招吧,赤井秀一"
挥拳朝赤井秀一冲过去手下毫不留情,就算赤井秀一不想和他打也不得不被迫和他动手。
"如果在我们搏斗的时候库拉索恢复了记忆,他们也布下了陷阱"
"不如这么说吧,被窃取资料的日本警察已经无法信任了"
安室透步步紧逼招招都出尽了全力,恨不得一招就能把赤井秀一打趴下,而赤井秀一却并未尽全力,看着淡金发青年单薄的身体穿着一件松垮的T恤莫名有些心疼,如果不是两人的关系不好他倒想问问他是否觉得冷,或许他还会脱下外套给他披上?
其实有时候让对方吃点苦头也不是什么坏事,说不定至少可以让他改掉自傲的毛病。
想到这赤井秀一毫不犹豫的给了安室透一拳,安室透直接后背撞上了护栏。
擦掉嘴角上的血准备再给黑发青年一拳但摩天轮突然一个转动脚下不稳几欲摔倒,眼疾手快的自然卷搂住安室透两个人都被摩天轮甩了下去,落地时赤井秀一的身体狠狠的撞上了墙壁这才使两个人的身体停下来才没让安室再受伤。
意外的自己竟然没有碰撞到任何东西就安全着陆了,仔细看时竟然在赤井秀一怀抱里,一刹那的错愕后身体本能弹开。
"你好像又做了多余的事"
"停手吧"
"才刚开始就认输了吗,接着再来第二轮"
正准备动手却在这时听到柯南的叫喊,了解到柯南所说的事后比起他和赤井秀一之间的事还是炸弹比较重要。
"炸弹由我来拆除"
"我去给你争取时间,你们务必要把炸弹拆除"
"你说的倒是容易"
"总之,拜托了"
赤井秀一拿着步枪离开后,柯南好似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也匆忙离开了,留下安室透一个人。
"真是的,一个两个都这样,不过现在可不是抱怨的时候,我必须要把这个炸弹拆除掉才行"
经过一番功夫后炸弹终于被拆散了。
一把抹掉头上的汗珠松了口气"终于完成了"
正当庆幸之时突然一声枪响子弹打在了消防栓上,安室透一个机灵赶紧躲了起来,接着又是一枪打在了安室透正上方的吊灯上,四周顿时陷入黑暗,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安室透的心也紧绷起来奈何他现在身上根本没有携带枪支无法和来人拼搏,而且有很大的可能来人是组织的其中的一员,如果自己被发现那会更加麻烦。
但坐以待毙也不是他安室的作风还是拼一拼,斜对面是类似于出口的地方只要跑到那里就可以顺利逃脱了。
青年疾力朝出口跑去一颗颗子弹不断从身边射过,就在快到出口时一颗子弹终于打中了安室的腰部,安室闷哼一声捂住伤口继续跑,好在伤不及命!
在柯南赤井秀一的合作下保护了摩天轮和厅内所有人,库拉索死了带着美好的回忆死了。琴酒所驾驶的那架直升机坠毁了当然他们人都没事,原因是有人在紧要关头开着另一架直升机救了他们。
一切终于告了一段落,看到安室透满身是血的被部下架着回到车里时赤井秀一心里又狠狠揪了一下。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哦,能控制人的芯片"
戴眼镜的眯眯眼看上去一脸温和人畜无害的表情让人很难和那个有着墨绿色瞳孔眼神凶狠的男人联想到一块去。
自从FBI从医院撤离后工藤家便顺理成章的成了他们的第二汇合点。
"嗯,好像是说有一个科学家制作出了这种芯片,只要把芯片植入人体内便可以控住这个人的内心"金发美女显的忧心忡忡"如果真的有这种芯片的话简直就太恐怖了!"
"所以总部已经下达了命令找到这个制作芯片的人把他带回FBI,如果放任不管的话被邪恶组织所利用的话那就糟糕了"詹姆斯一脸严肃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