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舟辞™

百无禁忌,🦐退散。

【魔道众cp】爱能磨平山海/1

本章掉落:忘羡,澄宁

(一)欺负

一切都结束了,花开遍地,岁月静好。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

并!不!是!!!!!

“魏无羡!!!”

“江澄!你听我说!不是那样的!!啊!!蓝湛蓝湛!!!蓝二哥哥!!救命啊!!!!”

寒光闪过,一袭白衣挡在魏无羡身前,是含光君。

“江宗主。”

“江澄,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傲娇啊!你明明是喜欢人家姑娘的!你不主动,只能我去帮你啦!还是说...你早就心有所属啊?是哪家姑娘??我去帮你探探底,公子也可以啊!”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

“你!!!!!”

“阿澄,阿羡。”

“阿姐/师姐。”

“阿澄,你也确实到了该成亲的年纪了。”

“我明白了。”

“江...江宗主,衣服....已...已经洗好了。”

“放在那边就好了!”

话说自从魏无羡找到了将凶尸恢复成人的办法后,第一时间就把小天使救了回来,而温宁恢复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说要回云梦江家,给江澄当仆人,对不是家仆而是最低等的仆人。可不知道江澄怎么想的,不但没有责骂,反而将他留在了江家,做他的贴身小厮。

“你手怎么了?”江澄留意到温宁手上大大小小的伤痕。

“没...没事的。”温宁下意识地收回手

“哼,我告诉你,江家可不养闲人!”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从这傻子这儿恐怕是问不出来了,一会让澄宁去打听打听。

“是...温宁知道了。”

待温宁走可以后,江澄对一个下人说:“去请小小姐到我书房来一趟。”

“父亲,唤我有何事吗?”

江澄宁,是江澄和魏无羡在姑苏游玩的时候碰到的弃婴,魏无羡觉得可怜便抱回来养了,可是没养到一两岁,魏无羡自己跑到姑苏去和人家含光君天天了。剩下个没长牙的小丫头片子,走的时候还特意嘱咐江澄好生照顾这丫头,没办法,江家不养闲人,江大宗主只好对外宣称,这是收来的义女。一晃间经是过去了十几年,那黄毛丫头也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姑娘,性格居然和江厌离有些相似,江澄便更是对她疼爱有加。江澄宁性格温和,下人们都很尊敬她,却不畏惧她。

“阿宁,你去替我打听一下,姓温的那个,有没有什么人找他麻烦。”

“好的,父亲。”

原来温宁的手是被江家几个下人踩得,虽然江澄一直把他带在身边,但是因为温氏罪大恶极,那些不知情的下人对温宁颇有误解,非常厌恶。恰巧今天看见,温宁在给江澄洗衣服,几个人便合谋把他推进水里,让他难堪。后来又把他拎起来打了一顿,还说既然他这么喜欢洗衣服,那就把他们该洗的衣服都洗了吧,说完还不忘在他手上踩两脚。现在的温宁是人,能感觉得到疼痛,但是他却咬牙一滴眼泪也没有,双手痛得已经要拿不起任何东西了,却还是挺着把江澄的衣服送了过去。在江澄问他手怎么了的时候,他以为江澄在关心他,后来想了想,自嘲的笑了笑,他,不过是在想该要如何挖苦他罢了。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